木原澜_KiharaRan

【请看置顶】




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请和我一起喜欢不死川吧,他是一个特别特别伟大的白毛

我喜欢京剧猫的原因之一,这些插画特有意思啊

行言宫省:

终于有朋友不辞辛苦整理出来了!!!大家品一品!请大家都来看京剧猫呜呜呜呜

过桥米线:

京剧猫第一季——第三季标题插画大赏

第一季共40张

第二季共52张

第三季共52张,贴图贴到后面发现多出一行用几张场景截图凑数2333

全是正剧截图,图源来自b站和优酷,为了还原图片我把水印擦了

【对不起!】(>△<;)

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创意小插画,因此我做了个合集请大家一起品一品,当然,到正剧里看风味更佳。

京剧猫除了剧情良心之外,标题也是很良心的。标题插画集集不同,而且与内容相关,富有寓意,而且大多是动态的!!动态的啊!!!截图截不出它们的美1551┭┮﹏┭┮

众所周知,京剧猫开头都会先来一段上折回顾,很多补番的人为了赶着看正片会直接跳过开头那一段,而且第一季的第二十折以后小插画每两集才更新一次,会让部分人失去新鲜感。但是到了第二和第三季就每集一更,精细度也提高了。

标题命名方面也含蓄了许多。从第三季开始官方的标题命名就不局限于xx! xxxxx的格式了,可能他们意识到这样的命名方式太容易剧透了,就像“合格!京剧猫白糖”、“拒绝!善意的归还”,简直是不用看都知道结局的啊,感觉还没看就被剧透一脸。

不说了,我要去二刷ᕕ( ᐛ )ᕗ。我永远喜欢京剧猫.jpg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